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长乐区各中小学幼儿园开展国庆主题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30 18:39:1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80930183945.png

QQ图片20180930185409.png

QQ图片20180930184843.png

  长乐新闻网讯 在这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美好季节,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学生的的教育、培养,我区各中小学、幼儿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

  吴航中心幼儿园开展爱祖国爱家乡活动、湖南中心小学二部为六年级学生举办了一场“盛世华诞69周年”国庆讲座;营前中心小学各中队利用队活动课时间开展“国旗、国徽、国歌——知多少”主题班会;壶井中心小学组织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向国旗敬礼”主题活动;长乐师范学校附属小学第一分校举办迎国庆“中国梦 我的梦”现场绘画比赛活动。

  长乐第四中学于国庆期间组织开展线上、线下“向国旗敬礼”主题活动,朝阳中学利用课间操开展国庆节爱国教育、节前安全教育、文明有礼教育、向国旗敬礼等活动。

  通过主题活动的开展,引导广大青少年从热爱家庭,热爱学校、家乡,报效祖国做起,在日常生活中融会贯通,养成好习惯,成为一个真正有道德的人,加强培养学生的高尚道德情操和浓厚的爱国主义情感,并向祖国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