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调研推动滨海新城及大数据产业园有关项目建设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12 08:48:0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1日,区长蔡劲松带队调研滨海新城及大数据产业园有关项目。区领导吴永忠参加活动。

1539305462524002.jpg

  蔡劲松一行实地察看滨海新城安置房四期、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研发楼二期、大数据产业园二区路网纵向支路工程和滨海新城湖东河及其绿化工程、融侨赛德伯学校、复寅精准医学项目等,详细了解各项目进展情况和遇到的困难问题,并走访了入驻大数据产业园的中电数据公司、福链科技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相关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1539305491882921.jpg

  蔡劲松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认识,主动作为,牢牢把握滨海新城建设的重大战略发展机遇,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全力推动滨海新城建设;

  要完善配套,优化服务,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大数据产业园区服务管理水平,健全完善人才引进机制,及时兑现相关惠企政策,不断增强企业发展信心,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做大做强大数据产业。

1539305621590569.jpg

1539305644700479.jpg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