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调研有关项目工作,强调了这些内容……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23 08:10:31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2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许南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区华侨博物馆和有关项目选址工作。区领导蔡劲松、吴文琪、陈增国、余岸明、陈航星参加活动。

QQ图片20181023081203.png

  在区华侨博物馆参观时,许南吉指出:“长乐是著名的侨乡,广大侨胞在外艰苦创业,但不忘回报桑梓,为家乡的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许南吉强调,各有关部门要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当好海外侨胞和归侨归眷的贴心人,大力加强新时代侨务工作,凝聚侨心侨力,激活侨资侨智,为新时代长乐发展贡献侨胞力量。

QQ图片20181023081449.png

  在项目选址现场,许南吉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对标先进地区,全面提升城市规划水平,增强规划的前瞻性和系统性,确保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再上档次。要持续加大“两违”综合整治力度,以过硬的作风、过硬的措施,狠啃“硬骨头”,狠拔“钉子”,进一步拓展发展空间。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升城市功能品质,着力打造宜居环境,持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记者 高维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