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省依法治省办一行来航开展“七五”普法中期省级督导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24 16:05:1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9日,省人大内司工委副主任、省依法治省办副主任黄发模一行来航开展“七五”普法中期省级督导工作。区领导赵峰、吴尧全、陈国衍参加活动。

  督导组一行先后察看营前街道长安村“法治进乡村”示范点、长乐华侨中学“法治进校园”示范点,全面了解我区“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督导组对我区“七五”普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区继续丰富普法工作载体,重点突出,普及法律知识,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净化社会风气营造良好氛围。并要求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积极探索创新普法形式,加强普法阵地建设,加大法治宣传力度,提升法治宣传队伍素质,推动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 李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