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协视察为民办实事项目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02 15:57:5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31日,区政协主席陈增国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开展民主监督活动,视察为民办实事项目进展情况。区政协领导郑宽挺、李瑞芳、林宇,区政协委办领导、委员代表、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视察组一行实地查看区二水厂饮用水深度处理项目及区人民医院项目建设现场,对我区为民办实事项目实施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住建局、区卫计局分别汇报了相关项目建设情况。视察组指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为民办实事工作,区二水厂饮用水深度处理项目及区人民医院项目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是全区人民关心关注的热点焦点。视察组强调,为民办实事项目,事关群众利益和民生福祉,要把为民办实事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要科学规划,整体推进,制定项目投入、使用、运营一整套管理机制;要积极引进人才,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围绕未来的发展,在人才引进培养和使用方面制定实施更加有效的措施办法;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大督查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项目资金要落实到位,确保项目按时、保质完成。广大政协委员要积极参与到我区为民办实事项目中,履行参政议政职责,共同推动为民办实事项目成为让群众放心和满意的工程。

  (记者 陈晓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