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调研宣传思想文化有关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09 16:11:4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8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子毅带队调研宣传思想文化有关工作,实地察看湖南镇综合文化站和潭头镇泽里村、二刘村宣传文化阵地,并与镇村干部群众座谈,学习交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听取潭头镇卫生院、福星村、潭头镇党委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汇报后,郑子毅指出,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要以新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主动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郑子毅强调,一要进一步全面兴起“大学习”热潮,持之以恒抓好党员干部的理论武装工作,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镇村党员干部要带头实施基层理论宣传“千军万马”工程,让新思想“飞入寻常百姓家”。二要进一步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层层压实责任,把好方向、管好导向、守好阵地、带好队伍,加强宣传手段宣传方式的创新,加强互联网内容建设和管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的领导权、话语权。三要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精神文化的需求。巩固提升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成果,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化活动。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挖掘当地人文底蕴,加大乡土文艺创造,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结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化镇村文明创建,持续推进移风易俗工作,让乡风文明焕发新气象。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