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09 16:13:2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7日,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召开,会议传达省、市有关会议精神,通报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区领导林建国、赵峰、郑子毅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政治责任,深刻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政治意义,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部署,坚决打赢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硬仗;要进一步加强督导工作,抓紧抓实问题整改,做到隐患不消除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问题不解决不放过,努力扩大专项斗争成效;要突出整改重点,不断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进一步加大摸排打击力度,持续保持高压态势,深挖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整治行业乱象,努力从源头上消除黑恶势力滋生空间,净化滋生土壤。同时,进一步健全完善长效工作机制,紧紧围绕“一年治标、两年治根、三年治本”的战略目标,结合“平安长乐”建设,加大宣传力度,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突破,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上,摸排打击组、违纪查办组、组织建设组和舆论宣传组主要负责人还分别通报各组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记者 李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