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举行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长乐赛段)实地测试演练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13 08:13:5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2日,我区举行2018年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长乐赛段)实地测试演练。区领导陈航星参加活动。

  检查组实地全程查看了赛事线路,并对赛道路面、周边环境及安保、后勤等相关筹备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安排、部署。

  检查组强调,各级各部门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始终将安全放在第一位,加强协调配合,严格落实相关责任;要加大力度,早做安排,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精心筹备;要主动对接协调,主动认领任务,细致排查隐患漏洞,就地完善整改,达到了“熟悉流程、明晰任务、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预期目的。

  通过此次全要素综合演练,集中检验了各参加单位的部署能力,基本形成了统一指挥、整体联动、灵敏畅通、运转高效的工作格局,为顺利完成赛事奠定了坚实基础。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