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巡视整改进行时 >> 动态报道 >> 正文

海上福州重点项目——我区郑和宝船基地项目完工!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13 07:47:31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从海上福州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海上福州重点项目——我区郑和宝船基地项目已完工,将于近期竣工验收。市民可前往航猴线郑和广场内一睹宝船风采。

QQ图片20181113075135.png

  据了解,郑和宝船基地项目从2017年2月份开始规划建设,项目总投资113万元,主体工程分郑和宝船复原建造、航标灯、岩体大型字、广场环境优化改造四个部分。

QQ图片20181113074957.png

  航猴线郑和广场

  我区海上办有关负责人介绍:郑和宝船长17.85米、宽5.6米,完全模仿600年前郑和船队原型建造。郑和七次在太平港起锚扬帆,不但在长乐留下了光辉灿烂的文化遗产,也开拓了长乐人积极向外学习的务实思想。我区将以郑和宝船基地的竣工为契机,宣传郑和船队齐心协力的团队精神。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