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视频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14 16:37:5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9日,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视频会。区领导黄雨涛在长乐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一件大事抓紧抓实;要加大宣传培训力度,让养殖户充分了解非洲猪瘟的病症表现,及时检疫,排查疫情;要严格落实养殖场及个体养殖户非洲猪瘟检测检疫,严格管控屠宰场生猪来源,加强运输监管,严禁私屠滥宰,防止问题生猪及其制品流入市场,降低疫情传入风险;要严格执法、果断处置,确保一旦发生疫情,能够立即响应,从源头上防控,防止市场蔓延;要压紧压实属地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强化督导检查,严肃责任追究,确保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记者 李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