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巡视六组巡视长乐区情况反馈会精神、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16 16:27:1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2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增国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巡视六组巡视长乐区情况反馈会精神、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区政协党组关于省委巡视六组巡视长乐区反馈问题的整改方案。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二要履职尽责,助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围绕我区民营经济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深入协商议政、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三要加强引导,广泛凝聚民营企业发展共识。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引领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会议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折不扣地做好巡视整改各项工作。二要认真落实巡视整改工作,认真对照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方案,持续深化标本兼治,举一反三、建章立制。三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就省委巡视六组巡视长乐区反馈涉及政协及一些共性的问题,会议要求,区政协要主动认领、立整立改,全面整改,每个班子成员要带头落实整改,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狠抓机关党建和各委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充分运用多种方式,及时了解机关党建和各委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确保《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纪党规不折不扣得到贯彻执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记者 陈晓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