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五届区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17 08:31:51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QQ图片20181117083507.png

QQ图片20181117083532.png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6日上午,我区召开五届区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区领导吴翔天、林盛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翔天宣布了巡察组组成成员名单和巡察任务安排。

  就如何做好本次巡察工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林盛强调,一要全面深化政治巡察,自觉担当起“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个持续”的重要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精准把握定位,聚焦根本任务。通过巡察,督促被巡察党组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二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巡察工作要求,全面提升巡察监督质效。要把发现问题作为巡察工作的生命线,把推动解决问题作为巡察工作的落脚点,将做好当前巡察工作部署和抓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以及本级巡察发现问题整改紧密结合起来,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发挥巡察利剑作用。三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提高巡察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做到政治过硬,确保本领高强,严明纪律规矩,出色的完成区委第七轮巡察任务,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建设新长乐提供坚强保证!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