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道德建设 >> 正文

长乐区人社局开展道 德讲堂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16 17:24:3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5日,长乐区人社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坚守精神追求”道德讲堂活动。

  道德讲堂在通过作反省、看视频、作承诺、诵经典等环节展开。通过观看《百家讲坛》系列特别节目《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第十一集)咬定青山不放松,大家明白信念就是希望,信念就是力量,信念让我们变成了不一样的我们,信念让中国走到了现在。在作承诺环节,大家庄严肃穆,承诺要振奋起来,行动起来,坚定理想信念,坚毅砥砺前行,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奋斗。

  此次道德讲堂为干部职工传递了坚定理想信念的正能量,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远大理想、崇高信念和修身律己结合起来,树立起让人看得见、感受得到的理想信念标杆。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