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江西省吉安县考察团来航学习考察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22 09:11:42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1日,江西省吉安县委书记李克坚带领考察团一行来航,开展为期两天的学习考察。区领导许南吉、林建国、晁旭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122091535.jpg

  ▲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许南吉(中)向李克坚(右)介绍长乐社会经济发展情况

  当天,考察团一行实地察看滨海新城规划馆、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展示中心及数字福建云计算中心,全方位了解滨海新城交通运输、医疗卫生、优质教育及数字产业等方面建设情况,充分领略滨海新城集生态、产业和城市高度融合发展的特色与魅力。

微信图片_20181122091539.jpg

微信图片_20181122091542.jpg

  ▲考察团一行实地察看滨海新城规划馆、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展示中心及数字福建云计算中心

  考察团对我区城市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对滨海新城建设予以高度评价,认为我区的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长乐、吉安两地携起手来,组织开展更多层次、更宽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扎实推进两地结对帮扶工作有序开展,实现互惠互利、共同繁荣。

微信图片_20181122091546.jpg

  ▲许南吉与李克坚座谈

  据悉,长乐当前正牢牢抓住滨海新城建设和撤市设区重大战略机遇,依托大数据、云计算、互联网+等技术优势,积极培育数字经济、人工智能和生物科技等新兴产业,一批高品质的大项目、好项目持续生成、建设,滨海新城正以其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的定位,成为我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平台。坚持高质量推进轨道交通、机场、港口等基础设施建设,打造综合医院、双语学校等一批高水平的公共服务设施,全力打造人才集聚新高地。同时,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压缩行政审批和非行政审批时限,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加强对创新型企业建设的指导和服务,不断总结推广企业创新发展的新经验,注重科技创新,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

  (记者 欧有志 李潇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