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巡视整改进行时 >> 动态报道 >> 正文

我区举办区管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30 08:33:43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9日,我区举办区管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许南吉为全体学员作开班主题报告。

微信图片_20181130083813.jpg

  许南吉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是国家政治生活、社会生活的根本指针,也是我们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主心骨、定盘星。

微信图片_20181130083817.jpg

  许南吉强调:

  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旗帜鲜明地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防范化解政治风险,不断夯实政治根基,传承创新政治文化。

  要进一步兴起“大学习”热潮,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以“学懂”为前提,做到入脑入心,以“弄通”为关键,做到融会贯通,以“做实”为根本,促进社会发展。

  要进一步激励担当作为,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坚持一线考核干部,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撑腰鼓劲。

  要进一步优化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严格落实两个责任,抓牢基层组织建设,全力抓好巡视整改,持续正风肃纪反腐。

微信图片_20181130083820.jpg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翔天主持开班式。他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要健全制度,抓好宣传。

  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开班式,全区全体现任处级干部和区管干部参加学习。

  研讨班期间,省委党校教授胡熠、福州市委党校副教授杨红建分别作《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座。参会干部表示,将以本次研讨班为契机,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自觉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 高维 实习记者 李莉 通讯员 林凤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