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巡视整改进行时 >> 动态报道 >> 正文

【巡视整改进行时】区委常委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区级老领导、部分乡镇(街道)意见座谈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05 09:03:15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4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许南吉主持召开区委常委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区级老领导、部分乡镇(街道)意见座谈会。区领导吴翔天,部分老领导代表,区直有关部门、部分乡镇(街道)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QQ图片20181205090156.png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和基层实际踊跃发言,围绕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基层党建、城市管理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QQ图片20181205090323.png

  许南吉指出,召开座谈会是为了更好地征求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对区委常委班子的意见建议,为区委常委班子高质量开好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作准备,也为区委常委会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提供有力帮助。大家结合各自实际提出的意见建议,很有见地,也很有针对性。区委常委班子将认真研究、举一反三,在具体的工作中加以吸收,更好推动长乐实现高质量发展。

  许南吉表示,区委常委班子将继续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抓好巡视整改落实;继续完善体制机制,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继续转变工作作风,带着长乐意识和长乐情怀,积极履职尽责,共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QQ图片20181205090421.png

  许南吉希望,老领导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大力关心和支持区委常委会的工作,积极向区委常委会建言献策,助力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记者 高晶晶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