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闽清组福州市十五届人大代表来航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14 17:32:5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2日,闽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久兴带领常委会组成人员及部分闽清组福州市十五届人大代表来航开展调研活动。区领导吴文琪、林少惠、陈国衍等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营前街道长安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融侨赛德伯学校、滨海新城规划馆等。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听取项目规划建设进展情况介绍,并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

  调研组充分肯定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同时认为长乐人大工作机制富有创新,代表活动卓有实效,代表作用发挥充分,为闽清县进一步做好人大代表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并希望以这次调研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取长补短、互学互促,共同提高人大工作水平。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