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保密工作讲座在塔山讲坛举办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14 17:18:5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2日,由区保密局、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联合主办的保密工作讲座在塔山讲坛举办。讲座邀请了鹤上中学原副校长黄发祥为大家宣讲,吸引众多群众前来聆听。

  活动中,黄发祥用地地道道的福州话向群众讲述一系列有关保密工作的社会热点话题与国内重大涉密泄密案件及后果,并结合日常生活实际深入浅出地为群众解惑如何注重日常生活细节,不轻易涉密,不泄密,共同维护国家机密与社会安定稳定。幽默风趣的语言与鲜活的例子不断引起在场群众的共鸣与沉思,让群众获益匪浅,深刻了解到保密与窃密斗争工作的重要意义与人人参与的重要责任。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学习贯彻《保密法》宣传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学习宣传贯彻《宪法》相关规定,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知法、守法、学法、用法的重要途径。区保密局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保密宣传教育工作,让保密意识更加深入人心。

  (记者 李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