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接待来访群众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19 16:58:4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5日,区长蔡劲松在区信访接待中心公开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听取信访人的反映诉求,逐一提出办理意见,要求相关部门、乡镇(街道)依法依规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区领导陈增国、林建国、陈航星、卓国鸿、黄雨涛、林燕枝、郑成峰参加活动。

  对来访群众反映的有法律法规及政策依据的问题,在与有关部门、乡镇(街道)一起研究解决办法后,区领导当场责成有关单位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依法依规解决;对一时难以解决或不符合政策规定的问题,区领导和有关部门、乡镇(街道)负责人耐心细致地为他们释疑解惑。

  蔡劲松在接访中强调,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高度重视信访工作,深入调查研究,找出引发问题的根源,找准矛盾化解的突破口,依法依规及时处理群众反映的问题,妥善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努力把矛盾化解在源头,化解在基层,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