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巡视整改进行时 >> 动态报道 >> 正文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26 08:57:52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5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许南吉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

QQ图片20181226090250.png

QQ图片20181226090315.png

  会议强调,各党委(党组)和广大党员干部——

  ❖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要加强监督执纪,认真自查自纠,特别是元旦、春节临近,对于以名贵特产伪装成新样式的各种“四风”顽疾,更要保持“零容忍”“露头就打”的高压态势;

  ❖要强化纪律意识,领导干部要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严守法纪底线,培养健康生活情趣,正确选择个人爱好,慎重对待朋友交往,明辨是非,克己慎行,讲操守,重品行,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和《关于进一步规范领导职数管理的意见》相关文件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各党委(党组)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学习好、领会好、执行好;组织部门要严格遵守执行,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条例》《意见》提出的要求,严格遵守、认真执行党组工作的组织原则要求和领导职数管理的基本原则,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组工作,确保《条例》《意见》贯彻落实到位;区纪委监委要加强刚性监督,认真履行监督执纪职能,加强对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增强制度刚性,不折不扣地抓好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

  会议审议通过了《福州市长乐区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关于长乐区规范村民住宅建设管理制度》,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记者 高晶晶 实习记者 陈琳莹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