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福州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前委员视察活动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26 17:18:3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帮助委员深入了解市委、市政府2018年为民办实事的成果及福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搭建知情明政、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的履职平台,同时为政协第十三届福州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召开做好准备,12月20日,市政协举行十三届三次会议前委员视察活动。市政协主席何静彦,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晔参加视察。

  当天上午,305名政协委员分3组赴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闽越水镇、海峡文化艺术中心等地展开视察。在视察中,委员们仔细询问,深入了解,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民生工程和重点项目的建设情况,并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助力新时代有福之州建设。据了解,2019年1月3日,第四组政协委员将前往金山奥体片区水系综合治理台屿河段、福州新莲花医养结合体、海峡文化艺术中心开展视察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林治良、林绍彬、郑勇、林恒增、王绍知、林锋、罗蜀榕,秘书长张大斌参加视察。福州市省政协委员小组成员应邀参加活动。区领导许南吉、陈增国、吴永忠、林宇参加活动。

  (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