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府召开今年第32次常务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26 17:20:3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1日,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区政府2018年第32次常务会议,审议《福州市长乐区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送审稿)》,报请区委研究,并再部署推动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坚持以解决环境突出问题为导向,坚持以更高标准保护生态环境,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建设“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的美丽长乐。

  会议指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新时代第一次综合国力调查,是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跨越赶超的重要抓手。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经济普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振精神,担当负责,全力以赴抓好经济普查的各项工作。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各乡镇(街道)、各有关单位要按照各自职责,坚持问题导向,及时补缺补漏,确保经济普查数据的全面、真实、准确,做到不漏查、不漏统、不弄虚作假,让数据经得起历史和实践的检验。要进一步强化督查督办,区经普办、效能办、政府督查室要加强督查指导,健全通报约谈机制,适时通报工作进度,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统筹推进县域内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改革发展的实施方案》,还研究了城市基层党建专职工作者薪酬经费、附小一分校和实验幼儿园分园变更校名等有关问题。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