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福建长乐历代诗词书法展开幕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27 11:29:13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6日 ,由区政协文史委、文联和航城街道政协联络组主办,区博物馆、书法家协会承办的福建长乐历代诗词书法展在区博物馆开幕,区领导陈增国、林勇魁参加活动。

QQ图片20181227113428.png

  活动现场,一幅幅书法作品风格炯异,笔墨淋漓,包含行书、草书、篆书等多种字体,一笔一划尽显作者深厚的功力。行草作品狂放疏朗,篆书作品古朴神秘,楷书作品端庄秀丽。众多书法爱好者纷纷抓住这难得的展出机会,前来观赏。

QQ图片20181227113444.png

  “感谢各方付出的努力,今天展出的作品总体水平非常高,这些书法作品各式各样、多姿多彩,相信每个人都有很大的收获。”原区政协文史委副主任陈彩满说道。

QQ图片20181227113608.png

  开幕式上,区书法家协会主席李江帆介绍了本次书法展的筹备工作情况。据了解,此次书法展是选取原区政协文史委张善贵先生生前选辑《长乐历代诗词选》中部分诗词,以书法形式展现在市民面前,为全区书法爱好者献上一场文化饕餮盛宴。

  此次展出时间为

  2018年12月26日至2019年1月16日,

  欢迎市民前往观看~

  (记者 陈晓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