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巡视整改进行时 >> 动态报道 >> 正文

区领导赴首占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28 08:04:02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7日,区领导吴尧全赴首占镇开展以《用新思想指引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为主题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活动。

QQ图片20181228080918.png

  吴尧全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把推动高质量发展贯穿到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奋力续写新时代长乐发展新篇章。

QQ图片20181228081002.png

  会议强调,要突出抓重点补短板,突出查找、解决地方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抓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传统产业改造升级,推进新兴产业集聚发展。要坚持使命担当,加快转变政府职能,以政府减权限权换来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的发挥,严格责任落实,为落实赶超任务加油提速。要引导全区广大干部扑下身子实干,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努力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