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政府工作报告》征求老干部意见座谈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28 16:22:3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6日,区政府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及政府工作征求老干部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征求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集思广益,共谋发展。区领导林建华、黄雨涛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老干部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站位高、思路清、措施实,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抓住当前发展的短板与难点,切合长乐的发展实际。大家还结合自身体会,围绕城市建设管理、产业转型升级、生态环境保护、精准脱贫和乡村振兴、民生社会事业补短板等方面提出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区领导感谢老领导始终关心支持长乐各项事业发展。并表示,区政府将认真梳理、充分吸收,进一步充实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并落实到今后工作中。希望各位老干部在安享晚年的同时,继续发挥思想、政治、经验、威望等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府工作,指导推动长乐科学跨越发展,共同谱写新时代长乐发展新篇章。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