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开展走访服务企业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03 08:48:18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日,区长蔡劲松带队赴文武砂镇、湖南镇开展走访服务企业活动。区领导王命发,福州新区长乐功能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晁旭参加活动。

1546476552434252.jpg

  蔡劲松一行先后走访福建凯邦锦纶科技有限公司、福建锦江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认真倾听企业意见建议,现场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1546476574540166.jpg

  蔡劲松指出,企业的健康发展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对我区企业在创造就业、增加税收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企业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加大技改创新力度,不断做大做强,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蔡劲松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加快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新长乐,争当新时代新征程上的排头兵。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