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省残疾人工作视频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04 15:22:1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日,我区组织收听收看2019年全省残疾人工作视频会,区领导黄雨涛在长乐分会场参加会议。

  视频会后,我区召开残疾人工作会议。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残疾人工作的决策部署,把思想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按照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带领广大残疾人与广大人民群众共同迈向全面小康社会,不让任何一个残疾人掉队;要进一步做好康复培育工作,重视残疾预防,逐步实现残疾辅助器具全覆盖,加强康复筛查,着力推进残疾人康复服务;要进一步做好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探索残疾人创业就业新模式,带领残疾人脱贫致富,实现残疾人稳步增收;要进一步做好助残保障工作,各部门抓紧制定完善的配套政策,建立健全工作机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增强残疾人基本功能的服务供给。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