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百城万人退役军人创业大赛(长乐赛区) 启动仪式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04 15:14:5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018年12月20日,以“军魂不失·阵地犹在”为主题的百城万人退役军人创业大赛(长乐赛区)启动仪式在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举行。

3版边1条白城万人退役军人创业大赛启动仪式(无文字说明).jpg

  启动仪式现场举行了“退役军人创新创业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基地将依托该校现有的创新创业教育资源,与长乐区人民武装部联手共建就业创业交流和资源对接平台,共同服务和保障区域内退役军人。

  据悉,“军魂不失·阵地犹在”百城万人退役军人创业大赛(长乐赛区)由百城万人退役军人创业大赛组委会筹办,上海白氏安防科技有限公司、保御卫国际防务平台主办,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福建大唐盛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赛事于2018年11月份在上海正式启动,旨在为退役军人创业搭建一个学习、交流、展示、提升、创业和再就业的舞台。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