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省市场监管视频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25 16:15:5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3日,全省市场监管视频会议召开。区领导林建华,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在长乐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省市场监管局对2018工作的总结,并部署2019年相关工作任务。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市场化改革方向,大力维护市场公平竞争,加快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新时代新福建做出巨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全面深化市场监管改革,在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上有新担当。全省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对标国际先进水平,把改革创新精神贯彻到工作的各个领域与全过程;要强化市场综合执法力度,在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上有新作为。做到公正执法,让群众有更多的、更实在的幸福感;要加强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在保障市场监管事业发展上有新举措。全省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努力展现新气象,体现新作为。

  (记者 林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