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退役军人代表迎新春座谈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25 16:17:5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激励全区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坚定不移跟党走,退役不退志,振奋精神再出发。1月23日,我区召开退役军人代表迎新春座谈会。区领导刘超、郑成峰及退役军人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退役军人为国家做出的贡献,并表示我区将在省、市及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尽快完善退役军人事务局队伍建设,秉承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主动为退役军人提供优质专业的服务,当好退役军人的服务员、向导员,进一步加大拥军优抚安置政策的落实力度,积极解决好退役军人的困难及合理诉求,为退役军人打造有温情的大家庭。

  会上,退役军人代表踊跃发言,共叙战友情,同时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就离开部队后工作、学习、创业的亲身经历和感受展开深入交流。他们表示,退役军人“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不论将来身处何地、从事何业,都将转业不转志,继续保持军人本色,发扬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担当,作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参与者、建设者、推动者,为长乐的发展和建设发挥应有贡献和作用。

  (记者 李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