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市冬春森林防火暨造林绿化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30 16:30:2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5日,全市冬春森林防火暨造林绿化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区领导黄雨涛在长乐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冬春森林防火面临的严峻形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增强今年森林防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森林防火这根弦紧上加紧,各项措施落实细上加细,执行防火纪律严上加严,确保今年不发生重大森林火灾;要严格落实责任制,进一步明晰森林防火工作的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建立相关部门齐抓共管的森林防火组织领导机制;要着力健全和完善火灾预防机制,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整改,确保火源监管无疏漏;要创新宣传教育的方式方法,大力开展森林防火法律法规和森林防火安全知识宣传活动,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森林防火意识,进一步激发全社会群防群治热情。此外,当前正值植树造林的黄金季节,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实际,尽快选定造林地块,夯实责任,系统谋划;要启动造林招标投标工作,把握时间节点,健全完善长效管控机制,确保造林绿化取得成效。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