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要闻 >> 正文

满满关怀,殷切期望!区领导慰问一线单位干部职工并检查道路交通安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2-03 08:50:17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日,区长蔡劲松带队慰问一线单位干部职工并检查道路交通安全。区领导卓国鸿、林燕枝参加活动。

1549155065342977.jpg

  区领导看望慰问了区城市管理局、供电公司、地铁6号线郑和站等单位的一线干部职工,查看了东鹤路(凤翔路)和龙景路道路通行情况,代表区委区政府感谢一线干部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1549155074411247.jpg

  蔡劲松要求,要进一步优化人员调配,合理安排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既要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春节保障服务,也要让干部职工共享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要进一步提升安全意识,强化路面动态监管,全面落实安全保障措施,及时整改道路安全隐患,为群众营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要提前谋划新一年的工作,推动工作早部署早落实,持续提升各项事业建设水平,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