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潭头镇开展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2-03 08:29:5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90203084214.png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农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1月28日,潭头镇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活动在菊潭文化中心举办。

  民乐演出、免费理发、送春联、义诊咨询、计生咨询、综治宣传、法律咨询、农商咨询、森林防火和野生动物保护宣传等活动,让潭头镇广大群众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浓浓的暖意。

  活动吸引了近500名党员干部、村民群众前来参加,反响热烈,受到广大村民朋友们的热情点赞。真诚的服务驱散了严寒,让老百姓在隆冬时节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

  在活动现场一字排开的桌子边上,人潮涌动,站在桌前的书法家们个个神情专注,弯腰挥毫,为群众写下一幅幅翰墨飘香、吉祥喜庆的春联,红彤彤的带着墨香和诚挚祝愿的春联无疑是一份很温馨的新春礼物。活动现场共送出300副春联,得到群众热烈欢迎。

  潭头镇文化站民乐培训班为村民朋友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民乐演奏,赢得广大观众阵阵掌声。参加活动的理发师为群众开展义务理发活动,得到村民的广泛好评。

  此次举行的潭头镇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活动为建设新潭头提供道德滋养和力量源泉。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