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节后首个工作日,区领导走访区直有关部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2-12 08:11:16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11日,区长蔡劲松带队走访区直有关部门。区领导陈锦、林燕枝参加活动。

QQ图片20190212081939.png

  蔡劲松一行走访了人行长乐支行、区财政局、发改局、税务局、工信局、统计局等部门,对各部门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蔡劲松指出,2018年各部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和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保障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为做好今年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QQ图片20190212081956.png

  蔡劲松要求,新的一年,各部门要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以新作风新思路新举措做好今年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实现“开门红”。

  要强化服务意识,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围绕重点区域、重点项目、重点企业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精准施策解决瓶颈难题,全面优化营商环境。

  要不断增强发展后劲,策划生成一批新的大项目、好项目,推动我区形成项目滚动储备、持续落地、产生效益的良好格局,努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为推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