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巡视整改进行时 >> 动态报道 >> 正文

我区开展主干道卫生清理整治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2-13 16:49:4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1日,区领导刘超带领区有关部门、乡镇(街道)等两百多名志愿者开展福北路沿线卫生清理整治活动。

  在卫生清理整治活动中,各有关部门、乡镇(街道)等分工明确,相互协作。鹤上镇长乐钢材市场门口,志愿者穿上红马甲,挥舞着志愿旗帜,带上扫把、垃圾袋等工具对福北路沿线慢车道、人行道、路间栏杆和草坪的卫生进行清理,并对沿线周边违建违搭和小摊小贩等进行整治。

  此外,古槐镇、江田镇也同时开展福北路辖区沿线卫生清理整治活动。

  通过此次整治,福北路沿线的环境卫生状况得到明显提升,在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同时,引导广大市民养成文明的出行方式和良好的生活习惯,形成了人人参与卫生清理整治的良好氛围。

  (记者 李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