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文明祭扫及坟墓整治工作部署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27 16:25:2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5日,我区召开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文明祭扫及坟墓整治工作部署会议。区领导黄雨涛,区林业局、民政局等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及公益性公墓建设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就森林防火工作方面,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警惕,充分认识当前森林防火面临的形势,从气候条件、林下可燃物、野外火源以及森林防火工作实际等方面看清形势;要突出重点,扎实抓好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各项工作,强化责任落实,宣传教育,强化管控措施、应急战备等。就文明祭扫及坟墓整治工作方面,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服务保障;要深入广泛发动,树立文明新风;要抓好堵疏结合,推进殡葬治理;要提高政治站位,巩固提升成效。

  会上,区林业局、区民政局分别就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文明祭扫及坟墓整治工作进行部署。

  (记者 李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