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部署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29 08:10:59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8日,全国、全省、福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视频会召开。区领导蔡劲松、卓国鸿在长乐分会场参加会议。

1553818300597146.jpg

  视频会后,区长蔡劲松立即主持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部署我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1553818318468492.jpg

  蔡劲松指出:

  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着眼于政府职能转变、优化营商环境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他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强化使命担当,按照上级部署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狠抓落实,对标作战,确保改革措施落地见效。

  要优化审批流程,精简审批事项,以更好更快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为导向,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提高办事效率,主动学习先进经验,全面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努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要层层压实责任,做好任务分解,严肃督查问责,各级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同时密切协作,强化宣传引导,共同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