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29 17:07:4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8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文琪主持召开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林春营、林少惠、陈国衍、李明及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林建华,区监委副主任张海榕、区法院院长连强、区检察院检察长陈勋,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区政府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各乡镇(街道)人大主席(工委主任),部分福州市、长乐区人大代表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听取区人民政府关于春耕备耕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区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区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80号代表建议《关于进一步推进河道生态功能修复的建议》办理情况报告并开展满意度测评;听取补短板惠民生2018年项目推进情况专题询问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并开展满意度测评。

  会上还进行了人事任免。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