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检查森林防火及文明祭扫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10 15:44:2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5日,区领导黄雨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部分乡镇(街道)检查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及文明祭扫工作。

  区领导一行先后来到航城街道首石山路口、猴屿乡浮岐村白岩路口、潭头镇岱灵村、金峰镇首台村、鹤上镇松鹤陵园等地,现场查看防火设施配备、值班值守、规章制度、巡山队伍建设等情况。

  区领导强调,相关部门和责任人要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充分认识保护森林资源的重要性和当前森林防火工作的严峻形势,确保各项森林防火措施落到实处;要强化巡查值守,严格火源管理,加强进山路口设卡检查和巡逻值守,严禁携带火种上山,从源头上杜绝火灾隐患的发生;要营造宣传氛围,加强对进山游客、村民的森林防火和文明祭扫宣传引导,提高群众防火意识,严防森林火灾;要完善应急预案,严格落实扑火物资的储备工作,同时加强维护管理,做到有备无患,确保清明祭扫平安文明有序。

  (记者 陈鸰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