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委统战部领导来航 检查指导侨情与港澳乡情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17 16:15:1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2日,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林峰一行来航检查指导侨情与港澳乡情调查工作。区领导余岸明参加活动。

  检查组一行深入首占镇首占村,向基层调查员详细询问侨情调查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仔细查看已经完成的侨情调查登记表,并就调查表中登记的涉侨信息与调查员进行详细交流。同时,检查组勉励调查员充分发挥主动性,扎实做好入户调查工作。

  座谈会上,检查组详细了解我区侨情与港澳乡情调查工作进展情况,并与我区侨情及港澳乡情调查工作办公室成员深入交流,征求大家对侨情调查工作的意见建议。检查组对我区侨情与港澳乡情调查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同时高度赞扬我区在挖掘基层调查工作先进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创新做法。检查组指出,希望我区继续挖掘基层先进工作典型,充分激发基层调查员工作激情,进一步推进全市侨情与港澳乡情调查工作。

(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陈小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