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来航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26 15:32:0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3日,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峰一行来航开展关于“加快建设有福之州、打造幸福之城”调研活动。区领导林春营、梁德华等参加活动。

  调研组先后视察漳港街道空港医院、文岭镇博那德科技开发园有限公司以及梅花镇康佳老年公寓等项目。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项目介绍,并提出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区开展“全力加快建设有福之州、打造幸福之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养老事业发展等有关工作的汇报,并进行交流探讨。

  林峰表示,长乐区在“加快建设有福之州、打造幸福之城”、落实《福州市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养老事业发展等工作中,坚持高质量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长乐继续做好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强化重大风险防范,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助推长乐民营经济转型升级,同时希望长乐继续完善养老设施建设,大力提升居家养老水平,不断提升医养结合层次,全力促进养老事业健康发展,为加快建设有福之州、打造幸福之城做出积极贡献。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