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常委会会议暨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29 08:49:42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8日,福州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许南吉主持召开今年第14次区委常委会会议暨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听取2018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等情况汇报时和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福州市相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

1559091078608901.jpg

  会议强调:

  要深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把握中央关于当前经济形势的重大判断,努力推动我区各项工作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要把准重点工作,紧盯经济指标任务,提前谋划,确保实现“双过半”;要提升干事创业激情,全力补齐短板弱项,做好防汛备汛、安全生产等工作。

  会议要求:

  要强化政治引领,全力以赴解难题、促攻坚,确保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措施落实到位,聚焦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认真组织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全面摸清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等问题底数,抓好督促指导;要坚持精准施策,聚焦提高脱贫质量,着力抓好产业发展、就业扶贫,进一步细化与松溪对口帮扶和漳县扶贫协作。

  会议强调:

  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新时代继续发扬五四精神;要强化组织引导,组织引导广大青年热爱祖国、勤学善思、拼搏进取,做坚守理想信念的有志青年,自觉到基层一线经受锻炼,积极投身我区各项工作;要落实共同责任,把青年发展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为青年成长发展创造更好条件。

  会议还研究和审议了其他议题。

  (记者 陈鸰燕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