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07 09:00:4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6日,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精神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研究我区政府系统贯彻意见;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精神和中央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第一次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区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区政府系统贯彻意见;传达学习中共福州市委办公厅转发《中共福建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学习时报〈习近平在宁德〉等采访实录的通知》的通知。

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会议强调:

  一要提高思想认识。

  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的决策部署上来,把稳方向、全力攻坚,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

  二要突出工作重点。

  紧盯改革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大力推进工程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健全数字经济发展体制机制、深化水系综合治理创新等改革项目,着力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三要狠抓工作落实。

  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新长乐,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凝聚合力,有力有序推进全区改革事项,推动我区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发展。

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会议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

  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有关要求,着重从思想观念、工作作风和领导方法上找根源、抓整改,全面排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

  二要坚持问题导向。

  认真对照上级要求,聚焦解决痕迹主义、文山会海、督查考核过频、调研不深不实等问题,采取有力措施,持之以恒推进整改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三要健全体制机制。

  进一步完善激励关怀机制,认真研究制定科学务实的考核办法和管理机制,激励广大干部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用到干事创业、为民服务上来。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