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第二季度 省市区乡四级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21 17:01:5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0日,区人大常委会开展第二季度省市区乡四级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活动。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峰,区领导吴文琪、林建国、林春营、陈国衍等以普通代表身份参加活动,副区长黄雨涛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察看了福州市道庆洲过江通道工程、滨江路营前港闸桥、德诚黄金文化创意产业园、漳港龙峰小学等项目,以及鹤上镇大厝村农村宜居环境及美丽乡村建设情况。每到一处,视察组都仔细了解项目的进展情况、未来发展规划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等,并提出意见、建议。

  活动结束后,视察组对我区开展推动“双过半”、为民办实事项目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此次省市区乡四级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活动旨在让长乐继续铆足干劲加速冲刺,在目前的良好基础上继续加压奋进,围绕年初的目标任务持续发力,推动今年工作完美收官。同时,也希望各位代表继续深入开展调研,听取群众意见建议,集思广益,充分酝酿,为我区的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更快更好地推动落实。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