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03 16:57:0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增国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精神和省委关于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和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共福建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学习时报〈习近平在宁德〉等采访实录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福州古厝〉序》以及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垃圾分类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和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来闽出席第十一届海峡论坛并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和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区委第五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学习,提高思想认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读深学《纲要》,努力在原有学习基础上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要加强宣传引导,凝聚广泛共识,将学习《纲要》作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和举措,与日常学习、培训、工作紧密结合,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学以致用,促进履职工作提质增效,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不断探索协商议政的新渠道、履职为民的新形式、民主监督的新领域,着力在提升履职工作实效上持续发力,积极助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