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十二届区政协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10 17:41:1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5日,区政协主席陈增国主持召开十二届区政协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围绕“加强养老医养结合工作”议题开展常委会议专题协商和书面听取区政协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通报,并审议《关于撤销郑宽伙第十二届福州市长乐区政协委员资格的决定》(草案)。区政协领导和区政协常委参加会议,副区长张惠玲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扎实推进政协党的建设,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推进人民政协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进一步把各方面智慧力量凝聚起来。

  二要着力推动政协履职提质增效,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对标对表,力争年度重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要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把政协系统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要踊跃参与新中国、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更好地进行自我教育、扩大政协影响、增进思想共识、凝聚奋进力量。

  三要切实转变政协工作作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大力提升履职能力,切实推动我区政协工作活起来;进一步增强服务理念,信任、关心委员;政协委员把“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带好头、当标杆、作表率,树立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