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直宣传系统加强作风建设推进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12 17:28:0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9日,区直宣传系统加强作风建设推进会召开。会议听取系统各单位全面贯彻落实区委专题部署作风建设有关工作会议精神的情况汇报,对作风建设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子毅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提素质。要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干部思想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队伍建设显担当。要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头雁效应”,进一步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加强队伍教育管理,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高素质队伍,自觉承担起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使命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系统各单位要聚焦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列出详实问题清单,深入基层一线调查研究,结合实际立整立改,着力在解决问题和取得实效上下功夫,以钉钉子精神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不断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新局面。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