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16家企业入选省工业和信息化高成长培育企业名单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12 17:25:4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示了2019年度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高成长培育企业名单,其中我区家16企业入围,分别是福建省长乐山力化纤有限公司、福建博那德科技园开发有限公司、福建兴航机械铸造有限公司、福建省长乐泰源纺织实业有限公司、福建大东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凯航再生资源有限责任公司、福建吴航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福建久日机电有限公司、福建省长乐第二棉纺织厂、福建祥锦实业有限公司、福建网龙计算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长乐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长乐力恒锦纶科技有限公司、长乐力源锦纶实业有限公司、福建源嘉轻纺有限公司、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

  什么是高成长企业培育计划?2019年,在全省范围内继续遴选发布一批高成长培育企业,滚动实施高成长企业培育计划,推动一批高成长企业发展壮大,成为产业龙头企业的有效接续。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