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17 17:05:0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2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区委中心组成员及其他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等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子毅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经济学教研部副教授余建雄作“学习习近平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专题讲座。

  讲座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精神,并围绕今年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进行了生动精彩的解读。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对我区党员干部理解《序言》精神和新思想有很好的帮助作用。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为统领,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区委经济工作的一系列重要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坚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解放思想、破立并举,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保持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