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检查水源地周边违建坟墓整治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19 09:30:4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8日,区长蔡劲松带队检查水源地周边违建坟墓整治工作,实地察看首占镇金钟山水库,详细了解水源地周边违建坟墓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区领导检查水源地周边违建坟墓整治工作

  蔡劲松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监督管理,对水源地周边违建坟墓开展拉网式排查,做到底子清、情况明、措施对、效果好,确保整治到位、不留死角。

区领导检查水源地周边违建坟墓整治工作

  要加强宣传引导,使违建坟墓整治工作深入人心、家喻户晓,提高广大群众的文明殡葬意识,全力营造一个全社会理解、支持和参与的良好工作氛围。

  要健全长效机制,加快推进公益性公墓和生命公园建设,常态化巩固整治成果,全面完成违建坟墓整治工作任务。

     (记者 高晶晶)